Tuesday, August 24, 2010

♥ ying ying - birthday PARTY ♥

迟了的post。。。

还要和我的盈盈说~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一点左右。。
the mines 集合!!!
他们都陆陆续续的到来。。

我就两点半。。
因为有钢琴课。。。

黑中一点红。。
哈哈。。
其实是我们骗他说。。
我们当天全部要穿红红!!
然后私底下却说。。
诶~我们穿黑黑!!

所以就。。。。



去qiant..
因为他们要买酒。。。
哦买嘎。。
我未成年哒。。
小姐。。XP





3 3 好像很有经验似的。。
选择了这瓶。。

(你选择了我。。我选择了你。。
这是我们的。。选择。。。歌名:选择。。)
  


玩玩玩。。。
mines机场///

(我们暗地里买了蛋糕。。
盈盈根本不知道。。=P )

 嘻嘻。。。 5.30p.m. ..
gaxoline.........



我很喜欢这张的咯。。
如果朱baby不这么粗鲁///
很可悲的是。。
我们去到。。
只会拍照。。
menu?
丢在一边。。
可怜的waiter............


我变高的原因。。。。。

叫了这杯水。。
还有。。spageti....

那杯水。。
难喝到。。。。。。。。。。。。。。。。!!!


我们想开买回来的香槟。。
他们却说。。。

带外来食物要给RM 30.....
=.=''

扫兴。。
还贵过香槟,不喝了。。
存起来。。
玩游戏。。
这杯水是来自我和余的杰作。。。
乱乱参参参。。。


够钟了。。。
来来来。。
蛋糕来。。。。。
我的盈。。
祝你:青春美丽开开心心。。学业进步。。快高长大!!!


全家福!!!!


  
盈笑得很甜哦~~

诶~~ 你们不要羡慕~~~ 哈哈哈

吃蛋糕~~~~
扮 M J 吃蛋糕。。

哦~~ 原来。。m j 吃蛋糕时将的。。。

看我们的手~~

1 2 3 4 5 6 7 8 !!!
八婆阿~~
哈哈哈哈。。。

Y E A H !!!

BALIK RUMAH !!!!



爱拍到。。
连走隧道。。也不放过。。

其实。。


当时我们都很急尿的咯。。。。。

到了厕所~~
思敏姐姐。。
还要抓着我拍。。

诶~~你们看后面的黑影~~
什么来的~~~~~


哈哈…………^^
到此为止。。
还有很多爆笑新闻。。。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