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听话啦哟 ♥

ooi ~~~~
可爱的小弟。。
你几时才会听话哦。。

你一次又一次把你阿妈气到爆炸。。
有用吗。。?

妈妈不给你学舞狮。。
我知道。。
你恨气。。

但你也不用。。。。。海~~~

当你妈妈担心你。。
看见你咳嗽。。
咳到不停。。
怕你病倒。。
叫你吃药。。

今天。。害怕你饿昏。。
我又不在家。。
特地从他公司赶回来。。
给你一包清汤面!
你还说!不喜欢清汤面!
你妈妈知道你不喜欢。
为什么还买?
你生病阿大老!!

你就。。发神经。。
踢电脑阿。。喊啊。。吵阿。。
哇拉拉!!!

不是第一次了咯。。。。。听话啦!!!

你妈妈。。
每天做工做工。。
为了给我们饭吃。。

我跟你讲!
我们不是有钱人咯。。
你不要好像大少爷将咯。。

给你吃你又嫌咯。。

你有时很可爱的咯。。
有时就。。哇佬!!!
弄到很斯文的我。。也想给你几巴咯。。
可是我不要咯。。
怕伤你自尊咯。。
而且我也不够你打咯。。。

听话啦!!!

人之初。。性本善。。
可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海~~
很不想理你咯。。


我知道。。
你叛逆期。。
我也不是曾经如此。?
可是。。你好象过分了点咯。。。

听话点咯。。我可爱的小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