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 22/8 .. 去? 不去?♥




......
去?
不去?
。。。。。。。。。。

那天是我三个朋友的生日派对。。
其中两个有叫我去。。

当时应该。。很多人。。。很热闹。。

可是。。深入去想想。。

我的那帮姐妹。。
都没有去。。

加上。。
那几个寿星公那么多兄弟。。
睬我都傻咯。。

当然也有女生去。。
可是。。都不是很熟。。

我贸贸然加上去。。
没话题可聊。。
不是很奇怪吗?


但是。。
其中那两个。。
可说是我男性中的好朋友咯。。
不去感觉像是对不起他们。。

可是却很怕很怕被冷落。。
还有一个星期让我考虑。。

要去还是不去好?? =.=''



神阿~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