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不和平。不开心。不喜欢。 对不起 ♥

也许。。是我错了。。
我昨天。。是有在钟声前踏出了班上的门口。。

今日。。
老师骂了。。
把我们的班所有学生。。都给留下来了。。

你。。一脸严肃的望着我与她。。
大大声的喝我们。。
说。。我们把4 LILY 2 的名誉给搞揸。。
我了解。
我了解你的脾性。。
你是比较容易动怒。。

我。。默默不出声。。
并不代表。。
我没有我自己的喜怒哀乐。。

老师在前面。。
训了我们一餐。。
而你。。
狠狠地以那种眼神凶着我。。

我不出声。。。

很想问你。。
前面的那位老师。。
说了些什么。。
想说。。
我在后面。。
完全听不见老师所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之后。。
前面吱吱杂杂的声音。。
我隐隐约约听见。。
说。。全班同学将获得saman一张。。

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你的眼神。。让我毛骨悚然。。

我的朋友----《她》
忍无可忍了。。
她。性格不是绵羊型。。
并不温柔。。
她有她自己独特的性格。

沉不住气的她。。
听见你们在那叽里咕噜说个不停。。
站起来。。
向你。。呼喝。。
就将。。
吵了起来。。

我想停止她。。
但我的泪水。。
咽不进去。。

我带她说声:对不起。。。

我。。李诗韵。。闯祸了。。
我累了你们全班。。

在这。。说声。。。


《对不起。。各位》




特别献给:你
愿你看见此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