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不见不散。。。♥


YEAH !!!

晚餐时间到。。。。
其实不是很晚。。
五点多^^

我和家人,表妹。。
去了一间餐厅。。
餐厅的名很特别。。

《不见不散》


由于太暗。。
加上电话没有FLASH ...
所以。。^^


我的弟弟。。
最近买了副假的眼镜。。
有框无镜。。
哈哈。。

不过他带到很可爱下下。。。
他就以这样的招型去咯。。。……



有几样主餐我没有拍到。。
哈哈。。
因为食物一到。。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它们往肚子里咽。。哈哈^^


吃完了。。。^^

而我们这几个DAO GEI ..
吃完香蕉船(蛋糕)后。。。
就把那装饰品。。
给带回家。。

很美咯。。那纸伞。。^^
好像真的那样。。可以开。。可以关…………

这个餐厅。。不错下下..

不论是食物方面。。。
还是它的布置。。
都蛮有情调的。。
朋友来聚餐。。
不错哦。。~~^^

得空带我那帮傻婆们来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