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不敢再爱 ♥




旁边的。。爱你计日起。。
是不是时候。。
把它给删除。。

回想起来。。
还真觉得我傻。。
很傻。。
傻了1210个日子。。
在你身边。。
傻傻的。。爱着你?

其实爱是什么。。
不知道。。

我就傻傻的。。
打听他的消息。。

即使他真的做错了什么。。
我还是觉得。。
他对。。

不顾一切。。
只为见他一面。。

不理别人的眼光。。
我说他好他就好。。

他的女友们。。
都不长久。。

明明就他花心。。
我却觉得。。
他也是情非得以。。

他的生日礼物。。
我出不了街。。
买不到给他。。
但却有种匆动很想送他。。

于是。。
三更半夜。。
独自一个人。。
走去7 eleven..

7 eleven ..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不理了。。

你不知道。。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我甘愿。。

你把巧克力的一部分送给你班的女生。。
知道后。
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无言。。

我是有点自私。。
觉得送给你的。。
你就不好把他分享别人。。。

可是现在就觉得。。
噢~ 送了你的就你的咯。。
你送谁也是你权力。。

对你的感觉也渐渐走了。。
当然不只是为了这事。。
只是想起以前的种种。。

不希望你看到。。很不希望。。
这次的post。。不shar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