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 SMK SK - the merdeka celebration ♥

我的学校。。
怎么庆祝国庆日。。?

一大早。。
如平时般开周会。。。

有够够少人。。
全部自行放假。。


老师们致词完毕便开始。
这班。。 4 DAISI 5 ..
在上次的lagu patriotik 中。。
脱颖而出。。
得了冠军。。

然后表演表演。。。

(nicole 在里面。。 =P)


然后。。
st.john , kadet pengawas , pengakap ..
表演。。。





我们学校的 ' tunku abdul rahman '.

很好笑两下~~
没有来看的人。。
 活该。。。

然后。。
我们班。。
就要去pameran ...

(我为了这个pameran 才来哒。。。)

SIVIK 的分数。。
是关于我国的民族的食物阿。。衣服啊。。玩具。。。等等。。


手制品。。


我的挡口。。
其中一个食物。。

nasi kerabu ...
征业加过工了。。 =.=''

然后。。
思敏不小心。。。。。



我组的project..
颜色。。。。 嗯~~
哈哈哈。。。
不是我做的。。。 XP


来张全家福。。
少了文浩,。。
谁叫他抓相机。。
哈哈



文浩和我。。
是哦。。他的project是美点。。


很多人很多人。。。。。

我拍到ashley 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