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 承诺。。。The promise..... ♥

最近。。
派了月考的试卷。。

很庆幸的说。。
暂时没有一科不及格。。
但。。也没有优等 (A+)

我也许对自己的条件太低了。。
我只对自己说。。

但愿全科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可是。。
这个目标。。
似乎。。。。。。。。。

很希望拿几个A给妈妈过目。。
让她觉得。。
这个女儿。。没有浪费我为她辛辛苦苦赚钱后再让她补习阿。钢琴课阿。。

想一想。。。
妈妈一个月。。
就在我身上花了。。。

补习         :   RM260                          
piano class :   RM285                         
零用钱     :   RM100                         
杂费等     :   RM80nett + -                 
校车         :    RM140 (包括我弟弟  
                                                              
总共         :  RM865++                       

天arhhhh。。。我一个月就飞了妈妈的。。。。。865。。。。!!!


我会努力的啦。。^^ 可爱的妈咪。。
以后我赚的钱会多您花在我身上的几倍。。。^^

承诺哦 !!!  PROMIS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