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 两天的好料 ♥


够力~~
不肥都假。。。

连续两天。。
吃到我走不动。。。


前天~~
吃这一餐~~
妈妈带我和思敏两个。。

TOMYAM ...
在大学磷附近的。。
很不错下~~

风景。。
感觉。。

很有那种。。
泰国风。。那个feel ~~~~~~


可是很辣很辣!!
我的水喝多过它的tomyam汤~~


隔天~~
去了教堂。。。
就到喜来登。。

这次不是妈妈请~是有钱的亲戚请。。
偷偷拍了几张~
因为不敢光明正大的拍。。
哈哈。。。。


鱼翅~~

一看到就很自然想起我补习老师说的一些。

然后上次又看了纪录片~
觉得自己很惨忍~

你的一句好吃~
可以换来一只生物的生命。。
一碗鱼翅。。
你却不理会它背后的故事。。

人类为了鲨鱼的翅。。
不惜。。。。

哇老~~
可是说将多。。
自己呢?
照吃。。。

我没有药救的啦。。。。。。






他的厕所很堂皇。。。
就拍了几张。。。。



和我表妹~
巧意(lavene)..



= 散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