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 What a ketchup ♥

为什么???
我只要静静的吃一条/根
/粒/只/片(不懂啦)香肠。。
做莫你要将对我。。

我头发。。kena KETCHUP !!!
其实。。留长发。。
很够力辛苦的咯。。

它一不小心。。一 feng..
我朋友手上的香肠。。不能吃了。。
不好意思。。我的----------盈盈。。T^T
然后我头发就一大堆的ketchup !!!
洗洗洗。。 还是油油。。
就一条马尾。。wet wet...>.<'''

很鬼死龙水!!! ...

opps..!! 对了。。
要在此。。谢谢我的姐妹帮我洗头发。。
掌声鼓励鼓励....^^





                             ♥ 。。谢谢。。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