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QM kem 之感想 ♥

想回那三天。。
我竟然能做到很多我以前未曾做过的。。
经过这一切。。才知道。。友情的可贵。。

(1)我睡在。。没有床缛。。硬甭甭的帐篷。。

(2)我用左手把朋友的脸画到有够搞笑。。
(3)我们自己煮饭。。。


(4)我扶着樟的手爬了很高,很斜,很晒,还有水蛭一路上陪着你的脚,的山。。。
(5)我们一起在水上玩的时候。。。
(6)我们一起越过重重的障碍。。 在我脚抽筋的那时。。你们给我鼓励。。慢慢的扶我上去。。我知道我很多问题。。但是谢谢。。你们………^^
(7)我们什么都看不见时。。只有队长看到路。。我们相信他。。指导我们。。不让我们跌倒。。虽然我们捧着的板是有够重的..>.<''
(8)我们跳了很多国家的舞。。我知道大家一定最记得。。< ALIBABA >.. haha^^
(9)我们充当盲人。走过一大堆烂泥桨。。吃过很多不知道由谁塞给我们吃的potato chips + salt ...还有。。那个酸梅浆。。
(10) 我被人捉走的那一刻。。还会走回来。。其实。。我很pro的咯!!盖着眼睛。。还能找到你们。。XD 虽然我真的很吵。。XP
(11)我们的大合照。。。^^..
(12)我们很开心的领hamper ^^




诗韵有话直言。。。。!!! 注意注意!!!

en....我知道啦。。本人是个大小姐拉。。
但是现在。。不算咯!!!
能做到上面那..狠劲的说!!

说真的,,第一天。。去到阿。。
真得很顶不顺。。
晚上。。
冲凉时。。
水很冷。。好像冰将。。
昆虫飞来飞去。。
好像要陪你那样。。


帐篷。。
很难睡。。
又热又没灯。。
找个东西也很难。。
硬硬的//难睡极了!!!

又得踩那些有如大便般的烂泥。。
又得受一大堆的伤。。

过了几天。。习惯了。。
反而爱上了。。
真得很累。。
但学了很多。。
值得!!!

还有还有。。也认识了水蛭兄弟们。。

不过。。这一切的一切。。
本小姐过关咯!!!

 哈。。升级了。。
♥掌声鼓励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