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 安息吧=电话 ♥

我的电话。。今天。。。
练习跳舞的时候。。
一POK...
死掉了。。
没有再起身了。。。

很心痛。。
毕竟它。。陪我挨了。。3个月。。
失去了它。。

怎么拍照!!!!!
怎么录影!!!!!

YIER ~~~~T.T

然后练完舞。。。
伟俊载我回家。。
骗我说。。巴杀的巴士站很塞车。。
不顺路。。
然后说载我去大学凌的巴士站。。
傻下傻下。。
他直接就载我回了。。
帮我省了RM 1.00

谢谢谢谢。。。^^
最多下次。。请你吃东西。。…………^^

明天。。
练习很久的舞。。就要表演了。。
顺顺利利。。。

欢迎朋友们来捧场。。
地点:SMK SERI KEMBANGAN - DEWAN PIBG
时间:接近9.05那样..


谢谢谢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