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我的夢》 夢想演說家 主題曲 詞曲 詩韻 子俊

verse

1
还记得那個时候 仰望星空  是否有个梦
你向我点点头 大聲述说 关于你的梦
那时懵懂的我 小小的梦 是大大的天空
我会心一笑 心底里说 时间会证明我的梦

2
多少個春夏秋冬 回到这片星空 确实有个梦
记忆中曾經 你那麼自信 宣示你的梦
如今成长的我 当年的梦 已经是我的天空
我会心一笑 想对你说 是你唤醒我的梦


bridge
 自己的路自己抉择 自己走
千里之行 現在就開始吧 我不怕 我願意跌倒再爬

chorus
我的世界我的梦 我想要的这片天空
任由汗水泪水不停滑落 卻沒停止過戰鬥
我的初衷我的梦 艰辛道路我行得通
也许孤身自己走 再苦也是甜的痛


我想改變世界世界的醜陋 不被世界改變你我
瓶頸也好 挫折也好 嘗試一下不會落空
woooo 艰辛道路也行得通 也许孤身自己走 再苦也是甜的痛



outer
我有梦 勇敢说 我有梦 会行动
我的梦 会结果 我的梦 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