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梦想演说家】主题曲 《我有梦》






《梦想演说家主题曲-我有梦》


作词:Vivien
作曲:Zijunn
编曲:MCSA
演唱:《梦想演说家》筹委 & MCSA

感谢 UTAR Sg Long Music Club 以及 MCSA让【梦想演说家】有了属于自己的主题曲,也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谢谢梦想演说家 给予我的机会让我诞下我的处女作,
第一次自己写的词有办法在梦想舞台自己演绎呈现。
真心感激负责人“给力”大哥,写曲及编曲的子俊及billy(MCSA) 不眠不休的坚持。
没有你们 没有那么好听的曲子。
想回去录制这歌曲的路程,虽然艰辛但却是个很好玩很有趣的经验。
我们不是在录音室,我们是大半夜的走遍大学每一个角落 还有子俊日夜的后期制作 哈哈 想回去 真的好暖心。還有籌委們的努力 讓比賽順利完成。
 谢谢你们讓我在畢業前完成我小小的夢想。谢谢回忆

梦想演说家比赛完毕后 陆陆续续收到朋友们的信息说 :vivien 可以send我你们的主题曲吗 。我脑袋一直有那个歌词旋律 很好听等等的 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梦想演说家主题曲《 我有梦 》完整版出炉咯!第一次大胆尝试位event写歌词 



😆
 以仅有的录音器材以及搬家似的录音 就诞出那么好听的歌。
感谢团队。因为你们 才会有那么好听的曲子!
最后 希望大家喜欢 喜欢的可以大大力分享出去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