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我的梦 draft3 (词曲 Vivien)

verse

1
还记得那时候 你我仰望星空  问我是否有个梦
你向我点点头 笑意盈盈 述说关于你的梦
那时懵懂的我 心里小小的梦 是我大大的天空
我会心一笑 摸摸你头 时间会证明我的梦

2
春去秋来又过冬 悄然回到这片星空 我确实有个梦
记忆中的你 曾自信滿滿 述说关于你的梦
如今成长的我 想当年的梦 已经是我的天空
我会心一笑 心底里说 是你唤醒我的梦


bridge
你说每个人都该有一个梦 自己的路自己抉择 自己走
辉煌人生需要梦 不同的梦不同的汗水都是一片天空

chorus

1
我想说
我的世界我的梦 我拥有的这片天空
我的汗水泪水滑落 身心俱疲不停奋斗
我想要的这片天空 是否能够让我成功
为了这一个梦 每分每秒不乱挥霍


2
我的初衷我的梦 艰辛道路我行得通
也许孤身自己走 再苦也是甜的痛
我想改变世界丑陋 但不被世界改变你我
保留这原始的梦 我会奋斗 为了这一个梦

3
我有思想我有梦 畏惧失败算得了什么
坚信自己的梦 尝试一下不让你落空
挫折瓶頸也好 有夢不老魅力不少
不再看破 我会突破   為了这一个夢


ending
我有梦 敢敢说 我有梦 会行动
我的梦 会结果 我的梦 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