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成长

第一个他 让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接受
第二个他 让我学会了成熟 学会承受
第三个他 让我应用了收到的坚强,接受,成熟 以及承受
但我最想当的还是那最初最原始我 那个小孩的我

去年的今天 一月一日 身边的他 心里系着的他 属不一样的人
今年的一月一日 身边的他 心里的他 属一样的人吗

他 教导我打破  但我是不是还是那个我

又一年了 我真正的梦 只想打破那个布满灰尘的我 换一个全新的我
它阻挡了我太多太多 虚度了太多太多了光阴
我再不走出来 就真的再也走不出了你知道吗
我很简单 想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以个最好的状态的我 好好对他 那个对我好的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