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夢想演說家-主題曲draft 1 (詞:Vivien詩韻、曲:zijun 子俊)

rap :
未來企業 由你創業
 環遊世界 家人和諧
當個歌手 或是演員
工程機械 你是主角
開間咖啡店 餐飲業老闆也
媒體策劃總監 新聞主播電視見
老師 廚師 物理治療師還是財務規劃師
都是社會靈魂石

興趣職業不分貴賤 有夢敢言 等你實現
 

intro
我說
夢想演說 要你敢敢來說
有思想有夢 熱血沸騰地探索
不一樣的夢 有著一樣的寄託
機會把握 不讓夢想悄悄溜走

你說
夢想演說 要我敢敢來說
我的熱血我的期盼我的夢
無懼失敗不斷挑戰自我
即使成王敗寇 也無法吞噬我心那團火

chorus
夢想演說家站起來 畏懼是你成功的阻礙
夢想演說家站起來 無論面對多少失敗也不該把你打敗
你的笑容你的心態 足以改變你的未來
正能量不敗 彩虹隨之而來

夢想演說家站起來 一步登天不是你該有的心態
夢想演說家站起來 從小做起才能鍛煉你的能耐
不再依賴不再等待 把心打開 打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得來

hey 夢想演說家 站起來 台下觀眾正為你喝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