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I ♥ 4 L 2 ---> 少年节!!!

哈哈哈 =) 可爱的班长又再次为班上增添新玩意 =)
少年节!!! IDEA来自 儿童节 =。= 
怀念怀念..T~T

废话不多说。。
看照片咯喂 =)

哈哈 =)
我们吃的便是如此=)
都是食堂准备的。。
最然是常常都吃。。
可是在班上和一班人吃。
感觉比较不同的咯=)



米粉..炒饭。burger. 水果。
糖水(pn.khoo煮的)
等等....

我班书婷做的好像 =X

排排队。。吃果果。。
你一个。,。我一个。。



burger wor ...
很得意哦的涡。。
我们学校的。。
特别点的咯。。。


自备的杯=)
我眼睛关到将=。=''
K YENG DOU SEI ... =X

可爱的文浩。。
躲在桌子底下。。
为了给级任surprised .=)
生日蛋糕 =
提早为级任庆祝=)

蛋糕蛋糕=)


许愿 =)切蛋糕=)


然后。。
high 的朋友们就开始了他们的。。。。。
erm...
儿童不宜=x
他们//
很''''
=X


男人也有缩头的时候。。 
哈哈哈


思敏=-)


思敏和我=)
拍照做下纪念嘛=)


放学后。。
还要跟我下大雨。。很紧要大。。
雨伞又没有带。。
我带有不下=《
湿咯咯咯=(
立刻马上生病了=(


MY Q CLASSMATES !!!

4 L 2 !!
LOVE U ^^ 

mwarhxxx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