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IPOH --> WORK or TRIP ? ♥

YESS!!陪妈咪去怡保做工!!! ♥ sibeh 兴奋。。。。。=D
我不知道做莫去做工会如此兴奋。。哈哈=)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
IPOH , PERAK . PARKSON ..
摆货咯。。。。。


很多BEAR BEAR 来。。不过不是我们的。。
我们的是 WINNIE THE POOH .. DISNEY  ,,=)



做工咯!!!


三个小时后。,。。、
搞定了。。。


午餐时间咯!!!




都是在车上拍的。。
路上的建筑物很古色古香。。。

很有PENANG FEEL ..
我想念PENANG LIAO ...
=(



怡保芽菜鸡。。。
来到怡保一定要TRY DE =)


我妈妈和我弟弟。。
找着美食中。。。


找到了!!
盐埚鸡。。!!!


都卖得七七八八了。。。
我要的BLACK PEPPER 没有了。。
剩下当归。。。

照杀!!! =X



也买了麦芽糖。。
没有原味。。
气死我。。。>口<


一个小时后。。
吃 ICE KACANG ....


不错咯。。
多了雪糕在上面。。。


回家咯。。。。。。
两个小时半车程。。。



这里是HIGHWAY TOILET ...
妈妈眼睛很卷。。
要休息。。

我们两个就出去拍照。
反正风景宜人=)


我帮弟弟拍的=)

他也有帮我拍。。
NERH ..
最上面那张咯
很有FEEEL~~~~~~~~~~~



今天的收获。
OH YES !!
虽然没有工钱。。
但得到的经验更加珍贵!!

还有。。
原来做工没有我想象般简单。。
妈妈日夜做工。。

我做一天就呱呱叫。

赚钱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