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hoitong - 海棠 。打边芦 ♥


oh yeah !!! 
打边卢!! --- 既是火锅  ^^

 我表妹- veronica 晶皓。。 的爸爸。
我的舅舅。。
请吃!!!。。

难道中了马票? 不知道不知道。。。
我们全家出动--- 
老的。。小的。。年轻的。。加加买买 21
RM 421.30...!!! 

 吃火锅。。。吃火锅。。。
我们这家。。霸了人家四围台!! 
现场一片混乱。。。

 我可爱的表妹----
右算起。。LAVENE . VERON . VIVIEN =) 
爱活你们 =)

 我电话的FLASH ..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FLASH..就暗暗。。
HAIZZZZZZ...........



-----------------------------------------------------------------------------------------------------------
 另一方面。。
这个也是火锅。。
别处的。。
火城。。

比较便宜。。
比较卫生。。
SERVICE也比较好。。
只是少了BBQ 咯。。。

我家JUSCO对面的。。

 这天是庆祝我弟弟生日的。=)
29-10-2010 …………^^


都不错啦。

看下拉 =)
我就比较喜欢。。卫生点的咯。。。…………^^
可是又想BBQ..

难选咯咯咯咯。。。。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