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HAPPY BIRTHDAY to my cuteeee cousin ----LAVENE ♥


lalala =) 
LAVENE !! HAPPY BIRTHDAY !!!!

还有还有!!!
向我两个表弟表妹--〉VERONICA & EDWIN ...
恭喜恭喜!!因为拿获班上第一名!!!
(也拿第三名咯!! 掌声鼓励鼓励下=P)




LAVENE 生日是在21/11 
我们提早庆祝了=)



我拿第三名咯咯咯。。
不看我也有个 CAKE ..T^T 

Q 咯。。
第一名有个SPOUNGE CAKE ....
HAHAHHA=)


LAVENE LAVENE !!!
14岁了PLEASE...
不要每天欺负我PLZZZ..
还有。。
不要每天玩我‘XX’ PLZZZ

你知道''XX''是什么的咯。。=.=‘’

还有!! 
PMR !! KAMBATEH !!

不会问我!!(我自认我不是很PANNAI..=口= ) 
哈哈哈哈=)


皓儿皓儿。veronica..
第一名也!!
BA BI 咯!!
要努力!! 加油!!! 
爱你!!
明年PMR加油!!!
MWARHXXX !!! ♥ 


一年级的小瓜!!EDWIN !!
第一名咯人家!!
表看他小小只将。。。
未来老板来的咯!
以后长大记得给点零用钱我啊!! 
哈哈哈=)
加油加油!!
MWARHXX !!!♥


切蛋糕=)许愿=)




祝你!!

学业进步!!
青春美丽!!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哎呀!!
那些吉利的话!!
HAM BA LANG 是我要说得就对了拉!! ♥

爱你!!!! MWARHAAAX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