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中四之蜜月期 - 告一段落 ---- T~T ♥

 向蜜月中四。说声 --- 不见。。

岁月催人。。
眨眼间。。
我将跨上中五的大门。。将遇 S P M 。。




想当年。。
我只是个不愿到幼雉圆。。而吵吵嚷嚷的小丫头。。

想当年。。
我只是身高100cm的一年级就读于槟城修道院的无名小兵的小学生。。

转眼间。。
搬迁到雪兰俄。。日日见到我可爱的表姐弟和亲戚 =)


想当年。。
我只是个爱上台比赛但又抖着上台的小不点。
宣布得奖时总很自大的认为。。我一定在内。。




想当年。。
比赛也好。。考试也好。
屡战屡胜的我从未知道败字如何写。。

想当年。。
经历人生第一个。。
败得彻低。。自尊心也隐隐作祟。
常常很轻易的掉泪。。不受控制。。
只因。。。。
我在中三 P M R ..考取 ----〉8B。烂成绩。。


无缘向中四SCIENCE CLASS 打招呼。。
与身边朋友产生一种很独特的深渊。。
总认为自己配不上他们。。暗地流泪。。

而跌入ACCOUNT CLASS...

庆莘。。
身边的朋友也没因此排彻我。。

是我想太多。。


班上的同学也曾发生磨擦。
但都是无心。。

言之。。
中五旅途。。
我要过得更充实。。
保持强忍的心态面对S P M ! 

李诗韵


♥  !!!♥






中四。。不见。。
但愿我中五POWER重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