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Carnival Expo Malaysia ♥

在某某报章中。。
偶然发现了。。。。。。。



所以决定16/9 去了!!!

我弟弟他很兴奋。。。
哈哈哈。。。。

到咯。。
putra jaya ....

一路上都看到这种很可爱的车。。。


下车后。。
真给我们遇上了它。。
很美下。。
全家人坐了兜风。。。…………^^


到了室内。。
很多美女。。
cosplay ////....
等等。。。。…………^^


我阿姨~~
磨脚哦~~

哈哈。。。



alvin and the chipmuncks !!!!!
Q ~~~

我站最前面。。
弄到我脸好像很大将~~

幻觉来的~~~
=P

SNOW WHITE 都来~~~

看~~
我们这群小不点~~
那三个女的像不像仙女下凡??
=P

风景不错下~~




MAGIC SHOW...( outdoor )


我的车~~
我是cinderella...
XP


偷偷跟你们说~~
我那家人~
吃了RM35 免费的 sushi..

为什么?
那边有派给我们报纸~
里面有RM5 的COUPUN..
我们全部都有~
所以~~

不好意思啦~~~

=P 

晚上~~
长达5 MINIT 烟花表演。。
最衰我们早上去~~~

不过。。
我也看到。。
哈哈。。
因为我家靠近PUTRA JAYA/
哈哈。。
也拍到。。

=D




HAHAH..
不要看我弟弟那白痴样。。。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