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就继续这样哦。。。???

最近。。
我成了我班的花瓶。。

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
望着白板也好。。老师也好。。作业也好。。
这样让我自己比较开心。。

深怕话多错多。。


最近。。
与我某位朋友。。
有点不愉快。。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冷战到如此田地。。。
看见对方也好。。也只是沉默走过。。

以前。。
都会很傻的闹在一起。。打成一片。。

现在呢。。。?

如果你看到。。
想跟你说。。
不好意思。。
你的电话的键盘。。
我不是故意粘歪。。

我特地走了三间店。。
为了买那只大笨象胶。。
还好给我买到。。

可是我人蠢。。
连个小小的东西也弄到不完美。。。

还弄脏了。。
你可以试下用tina给卸指甲油的。。
时下小小力擦。。。
管用的。。

我不是故意要和你吵。。
不是不理你。。。

不理你是因为。。
你说要我朋友disiplin一点。。
我就以为你说我朋友不disiplin...
就不睬你咯。。。。

然后。。
你用高深的英文发了封短信给我。。
我习惯了你那招的。。
可是。。
心情不好的关系。。
就变了将。。

你还要跟我冷战到几时。。。。?

这样。。会好点吗。。?

我跟你说。。
我不会好点咯。。
朋友少了一个。。
可是我们都死爱面子。。

要冷战到几时。。。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