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9/9 。DANIEL's birthday party..........♥

    7.00p.m.。。

陆陆续续。。。
都到齐了。。。 

这次是为俊贤-daniel庆祝生日。。^^
16岁咯!!!
keng gai keng gai...
nicole 的表情。。
很可爱 =P

I BELIEVE I CAN FLY .....

kah fai 和 俊奇
(名字。。不懂有没有写错。。paiseh paiseh =P)

傻照//
不是全体拉。。
很多都不在。。
哈哈哈^^

这个更加傻。。。
不要看我咯。。
鬼脸来的。。=P
阿ashley,,
你很可爱!!! ♥


我。。
串咧。。?

啊哈哈。。
我在。。沉思的其实。。

准备准备。。。
拿蛋糕咯。。

蛋糕厚。。
其实是最后一分钟。。
我和樟,soon wai
走路去jusco买哒。。
几伟大。。。=P

pengerusi哦。。
拿蛋糕列。。。


靓仔BECHAMM 凯..
后面的那更靓仔不是?
我说我。。=P



大郎!!!!
寿星公没错!!
笑容保持不变直到切蛋糕。。
哈哈

许愿。。。
(要拿着刀的哦。原来。。哈哈)
然后把蜡烛推下去。。
用嘴巴咬出来。。
哈哈哈


美女~~
wee-wit~~

nicole..
蹲下来。。
我都高她点点罢了。。。。
T^T

我和ASHLEY

nicole..
你能吗??
哈哈哈。。

下站。。
钓虾。/。。
=。=‘’


厉害哦~~
哈哈

钓了那么一个钟。。
其实。。
真正只钓到一只。。
其他别人给的咯。。。

他们等吃咯。。
哈哈


。。。
很残忍咯你们。。
好像我没有份吃将=P


开餐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