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museum 1 day trip ♥


hang gai gai lorh ^^
到博物馆。。
去学下历史。。

车上风光。。。
哈哈。。
facebook.....

到咯。。^^
很美。。
很大。。
哈哈^^


我不怕的咯。。
一点都不怕的咯。。。


跟袋鼠来张合照。。
可是他就不看镜头。。
害羞?

大条咧??
我不怕它的咯。。
还抱着它咯。。 
这个是。。。
wanita bersama ular ..
女人和蛇。。
够够力恶心。。
一百条!!!


它死了。。
醒来咯。。
醒来咯。。

我装罢了的咯。。。


来来来。。
让李老师。。
教教你们。。。

一拳给你哒。。。

来来来。,。
本小姐不怕你。。XP


美列?
我说我。。
不是她。。
哈哈。。
开玩笑。。XD 
上台。。。
做什么?
表演喔。。
没有拉。。
拍照。。
根蛇拍照。。

RM 10-

不用怀疑。。
这个肯定是假的。。
角度问题。。
所以你们以为他在KISS蛇。

DALANG !!!

几刺激。。


佩服没有??
哈哈

表演////

傻弟弟。。
i believe i can fly .....!!!

博物馆内。。

人类的进化。。
原来以前的人类。。
很像。。
monkey !!
你看。。
左算起第三个。。
几像!!!




好笑到。。
我在发梦。。
都没有那么早。。。


哈哈…………



完毕=
回家。。
balik kampu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