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 1st day > of MY KUCHING,SARAWAK trip ♥

oh yeah !!!!
去玩诺!!!

在读书期间去玩=。=
因为我们拿到了免费的机票。。
哈哈。。

一大清早。。。
4a.m就得爬起来。。
你看。。
我都还在睡梦中的其实。。。


我和我表妹(lavene)

上机咯。
人很多两下~~~

帅咧。。。??
我在机上。。。
写日记哦~~
一切大小事务。。
都逃不过我的笔。。。

云朵。。
漂亮的说。。。

patrick...
当然会带它一起去~~^^

我一家。。。


到了后。
我们安顿好行李~
就去十字路口。。
跟这里的猫拍拍照~
kuching wor..
当然要跟它们拍下咯

你站在这里厚。。
会回音的。。
可是只有站在那圈子的人才听到那回。。音。。^^

这里拍照最美不过了^^


还有厚~
我们全家人都带着这顶~
防紫外线。。
红外线。。。
protect protect!!!


要过对面。。
就得乘这sampan..
RM0.50 一个人~

我。。表妹 lavene .. 和lavene mami…………^^

爬山。。。。。


总于抵达。。。
山长水远////////

这个。。。
是///
fort magherita..
build in 1880 ...
据说。。
是个王子为了纪念他深爱的夫人而建的。。

以后我老公建给我拉哈。。。=P

又坐SAMPAN///
到别处去~~

到了~~

后面那个~
istana...
为了拍它。。。。

是不是。。
很有。。。feel 咧。/。?


sampan sampan !!!
hahah..
~
38 =.=''


拍了几张。。
写意的照片。。。

很不舍得咯。。。
第一天罢了嘛
还有三天咯。。。
=.=''

the mousedeer and the crocodile...
``


我们是 qi qiong 街。。
他们是。。 亚答街。。

chinese history museum...
路过。。
没进去~
没什么东西看哦~~

我阿姨~ 表妹~ 而右边的便是我。。

我们7个人。。
这个形象。。
走街。。
路人们。。
都已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们。。
哈哈。。
没办法。。
我不要黑。。


我买的^^
送给姐妹和朋友们的手信。。。

还有t-shirt,,,


晚餐~
吃海鲜。。。

很多人~
我们吃了RM107.xx
忘记拍照。。><''


人山人海。。。。
好不热闹。。。。

你来了kuching
一定得来这里哦。。

随兴而拍

miao miao..~
我sayang你~~~~

我可爱的表妹//
lavene....


选几个手链。。
送给自己。。。


夜景~
超美的。。。


END for the 1st day-------



will be continue...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