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愚人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愚人节^^
能做弄…人^^
我强项^^


今年只用嘴巴骗人。。用手指地上。。
朋友们就傻傻上当^^

我只用两句对白。。

1。。。=〉wei~~你的钱掉了~然后他们就傻傻得看地下~
碰自己的口袋~ wuahahah^^

2。。。=〉(那时我坐在班上..靠窗..别人走过我都会看到的)
然后我看到朋友就说:诶~我铅笔跌去外面了~帮我拾拾^^
然后就真的沙沙的看底下问我哪里。我一个*愚人节快乐*
他们超想杀了我。。哈哈^^



还没做弄到ooijason。芳。yvonne。samantha。pui yee!!!
今年只被几个臭傻蛋耍:

=nicole !
=yvonne!
=我班的朋友~
haizzzz....

朋友。。
被我耍。。
是幸福的。。
要珍惜。。

朋友。。
没被我耍。。
表泄气。。
我明年还会继续的。。


朋友~~~~~
爱你们…………^^(love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