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练歌。地点:樟家♥

练歌。。
什么歌?
华文歌唱比赛。。

决定跟我dear合唱。。哈哈。。
ooi jason^^
跟他是普通朋友啦^^
朋友。。表误会。。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
全部为着电脑打dota!!!
留下我跟mimi(樟的狗)。。够够力可爱!!!

证据!!

黄诺恒!!你得POST是够够力好看!!XP


然后我就只能坐着听歌。。
因为我看着那个电脑。。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顺便选比赛的歌。。

zoom!!!

复活。。这首歌如何?
不过我还没选定。。

我可以抱着樟的狗2个小时不放!!
好想念它。。。T^T!!

樟!!如果你又看到我的blog..能帮我向你得mimi拍张照??
能…………^^
THANK QQ ..!! ^^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