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越来越啥?♥

朋友说的。。
我越来越癫。。
其实。。不癫的我才叫癫。。
现在有个坏习惯。。
看到人都要说。。ei~XXX(名字)哈咯。。
喂~这个事好习惯咯。。!
有礼貌!
纽扣电脑坏掉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一直笑她。。
诶~表生我的气~^^
然后最近又得重出江湖了==
诗歌朗诵。。
其实我退休很久了得咯。。
班长又要我参加。。
就。。
随便咯。。反正无聊。。
那个臭猪头黄诺恒最近又发了那么多让我误会的信息。。
我误会料怎么办?
哎哟~
你说会有一点奇迹发生。。
啥米奇迹?==
臭猪头!!
还有!纽扣林(nicolelim)!
表天天在那边用手机打game!
芳手机坏掉了你就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