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6-03-2010♥change lens♥

erm.~~买了另一个lens..

灰色来的~

geo nudy grey.~ RM45..



戴了厚。。。

哈哈哈。。 变了将~

今天。。 表妹来我家过夜。。 其实来玩电脑咯。。 害我没得玩咯。。


每天facebook facebook... sienzzz lo..!! 那么lag!!!!

然后我没有电脑玩。。就发酸咯。。把自己弄到将~

不要笑。。~ 我知道很好笑。。

然后。。 发觉头发长了。。要不要剪??? 不剪变将。。



正宗傻婆。。



然后。。 那臭表妹还玩我piano.~




然后。。 狂拍了几分钟。。


偷拍我弟的。。 他以为我在自拍。。知道的人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