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阿妈。。 我dak jor la !!! ♥

都说了。。我说我行就行。。我说我不行我还是行。。你说我不行我就要行。。你说我行我就行了。。^^

谢谢。。我的朋友。。站着。。为了看我。。(自恋) 。。
谢谢我的GOD。。在我pk赛帮了我。。
谢谢我的声音。。因为没有沙哑。。
谢谢我的心脏。。很紧张的时候跳快了两下。都没有瓜掉(CHOY!!! )
谢谢那个麦克风。。没有突然尖叫。。
谢谢两个评审。。因为给我们进决赛。。
谢谢伟俊。。载我回家。。我知道我做了电灯泡。。不好意思。。

谢谢我的诺恒先生。。 让我有这个机会。。跟你合唱。。
刚才还说不会进决赛。。
哪里知道。。。 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我们俩唱到几够力悦耳哦。。。^^
没有看到的你们。。浪费咯。。。

没有进到决赛的朋友。。
不要灰心。。要快快爬回起来。。
我。。李诗韵!! 撑李第!!
KAMBATEH !!!!!!!!!!!!!!!
最后。。我要多谢我啊妈。。阿爸。。塞楼。。。

多谢赛。。。。。

决赛在下拜五。。
诗韵。。诺恒。。加油加油加油,,^^

诺恒先生。。
我知道决赛那天。。
你有事也许无法出席比赛。。
但。。你一定要尽量能来咧。。
不来就。。
晒塞咯。。。。。
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 ^^

照片与video。。
迟点upload... …………^^
耐心等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