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开心有你 ♥

嗯。。
微微笑的偷偷看着你。。
不晓得你知道否。。
我在你右边的右边的右边的。。。。。。

你一转头。。
我就如乌龟般。。
也把望你的头给缩进去。。

在我旁边的朋友。。
也知道我的怪脾性。。
他知道我要站在哪一个角度。。
才把你的身影完全的投入我眼中..

在学校。。
我都会很不以为然地将你的大名。。
重复了又重复。。。
坐我身边的那位。。
可怜的在默默为我计算。。
我说了你的名字多少遍。。

也许。。
别人不会怎么去在意你。。
不会把你捧得有如天上的星星。。

我会。。。

在我眼中。。
你也许不是最好的。。
但是独特的。。
最特别的那一位。。
永远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
永远保留。。


我并不期望。。
你晓得这一切的一切。。
不期望。。
你知道我在你背后守着你。。
不期望。。
你会知道在放学铃声前。。我重复了你名字多少遍。。

只希望。。
你能每天傻傻对我打声招呼。。
微微的一笑。。

♥足够。。

但愿。。
友谊长存。。^^
开心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