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 好运而已 ♥


erm...这个玩意呢。。
是。。我补习中心送的。。
全班最高分的那六位会获得^^(tuisyen class la)
我那间补习中心-超级。

嗯。。其实也不是说我劲才拿到咯。。
真的是lucky罢了。。
一叫我的名。。我也吓到下。。
奇怪。。
很想问:你有没有改错的哦。。=.=''

回到家。。
就立刻拿出来研究。。
电风扇来的。。
不错。。很可爱咯。。。

那边还写防UV。。=.=
时代那么先进了。。=.=
还有个小东东。。
叫做:紫外线感应牌。。
哇。。很高科技下。。
都不知道一个牌怎样去感应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