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 纯属抄构 ♥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尽管很长时间为何你见面,说话,
但走在街道上,
总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

有时回想在学校的那段日子,
不经意就想起了你,
这种感觉很奇妙。

这种介乎于友谊与暗恋之间的情感总是围绕着我,
有时我想让这份感情之成为我一面的相思,
独自体会着淡淡如雾的诗境。


我。。想你了
我掏出手机,
编辑一连串的文字
却又狠狠地按住删除健
因为。。怕打扰你了

我。。想你了
一个人把我们之间的短信纪录
一字一字,慢慢回看
那一种幸福和甜蜜的心境
久久不宁静

我。。想你了。。
独自一个人。。
想回上次你与我一同唱的歌。。
在昏暗的灯光下。。
轻声咀噘。。

我。。想你了。。
我会把你推荐的歌曲听了一遍又一遍。。

我会重复你给我讲过的一字一句。。
冷笑话。。
然后。。
自己傻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