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伪装

原来。嬉皮笑脸。

 伪装真的好累。

伪装自己度过了。
伪装自己看透了。
伪装自己长大了。

一切的认为原来只是自己任性的以为。
一切的以为原来只是逃避面对的无谓。

我以为我看透了。我长大了。我不理了。
啊 那原来不这样。

我在乎。
我还未看透,还未看开,还未学会天主教我的:“要爱自己的敌人,要原谅自己的敌人”
我似乎说到做不到。
一直以为,自己原谅了。看到彩虹了。
原来那彩虹还只是个水中倒影。
一个乌云遮蔽,水花一溅。又消失了,模糊了。

无可否认。
我很幸运。
有个肩膀随时随地的任我靠。
那个很扎实的肩膀,
那个感觉放心的倒下去他都会牢牢守住的肩膀。
我真的好幸运,好感谢主。
这个他赐给我的——肩膀。

谢谢你。

请帮助我主。
我真的走不开这山洞。
只要看到乌云,我就会躲。
不敢去拨开他。
我知道,
如果我勇敢的爬出山洞,拨开这乌云。
能看到的也许就是我渴望已久的曙光。
怎么不去试试呢?
怎么就不敢了呢?

信任自己。
这两个字看似简单。
原来做起来。
两回事。
自信心。何去何从的自信心。
我需要你。



善待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