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 挥春。。。? ♥


挥春。。?
笑话。。。
我挥春 =。=‘’

其实我。。只是做客串。。。



我们学校。举办的挥春比赛。。
第一次。。看到好多好多的同学。。
学校到处都是学生。。

我班。。全班参加。。

红红的纸。满地都是。。


不瞒你说。。
我。。第一次挥春。。
有够丑。。
太细了。。
好像marker pen画下去那样。。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挥春。。。。 
丑死了。。。=(


同学。。OSCAR =)
不要生气我放上来。。
哈哈。。。


政业。。
很像是将。。。。

哈哈。。


不错的挥春比赛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