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请你离开 = ♥


我有很不开心的往事。。
只有我知他知。。

事隔多年。。
我对他的事也慢慢模糊。。
但他对我的伤害。。
多年来都在我脑中徘徊。。

我想哭。。
欲哭无泪。。

已经六年了。。
现在。。
他又到我面子书干扰我。。

我问‘你’ :难道你还不知悔改?
我不犯你。。望你也勿犯我。。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懦弱。。无知。。

因为你。。
我了解世界《信任》。。这两字。。

因为你。。
我明白《人》的真谛。。

因为你。。
我对人的提防更胜往前。。

你的再次出现。。
原本在我脑海删掉的种种。。
一幕一幕的再次浮现。。

我很像骂。。
顶你的肺。。中你的番薯。。你妈的。。

你可以让我过些人过的生活吗????!!!!!!

1 comment:

  1. just let it be^^ignore nonsense people^^
    be happy is more importa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