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 hari kantin - 义卖会



又是我学校。。。
SMK SERI KEMBANGAN..

 H A R I  KANTIN ~~~ 

学生们都为了这个event...
忙得不可开交。。
钱包也随之空掉。。


我的persatuan kemahiran hidup ~
当然自己也得做些什么。。




我们的档口。。
卖tomyam fishball..
生意还算不错~
1串RM2 ..
其实。。
在义卖会中。。
已属便宜。。

(很漂亮的banner..路人走过都望多两眼。。
谢谢盈盈的才华横溢的表哥
- zoe liew 。。)


我家可爱de SARSI..
除了扮可爱。。
他还是扮可爱。。


我们四大才子。。


好卖的不得了。。
以后可以考虑干这行。。
hahaha


征业的档口。。我的隔壁。。

又来又来。。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们的档口。。


我的班。。
对不起。。去不了帮手。。
我那边都搞不定。。=3=

表演wor ~


也是我们的档口~
syntia mama 做的wor~



谢谢光临~




幸运抽奖,,,
32寸电视机。。

我丢了4块进去咯好不好。。
什么吉都没有~


后遗症。。

XD

(四连拍? XDD)





HAHA~ BWAIIII~~~ 

stay tuned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