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 成功晋级 !! 


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和jason..华文歌唱比赛~(合唱)
顺利晋级。。决赛决赛~~~ 
掌声鼓励鼓励~~~ wee wit~~

83组顺利晋级的有9组
而有4组的。。
则是以pk再选出1组进决赛~~

nicole !! kambateh !!
i believe u can !! 



而独唱呢~~
我和有参加~


不过不过~~
进不到决赛~

高手如云



祝我的合唱在决赛顺顺利利~~
不奢望得奖~
但希望得奖~
哈哈

决赛~
没有错的话。。我们会选择唱~~~
一眼瞬间~

保佑我喉咙~
合作点咯~我可爱的喉咙~~

29/7
不妨来下smk seri kembangan
support 一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