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 oh my god ......=O


昨晚~ 
三更半夜~
弟弟~
吵我起床。。
kacao 我~ 

我抱着我的熊熊~
一拉
piak 
烂了。。

里面。。一粒粒宝丽隆。。
我打底。。吃了几十粒。。
暗漠漠。。
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feel 到我吃到不知名物体。。





一开灯~
够力咯。。

整个床都是~
zap到我喊救命~



他们一直飞飞飞~
一直跑跑跑~
我一直。。追追追。。



k yeng 到他。。
很丑样。。
没有肉~
好像很可怜。。


弟弟帮他开刀。。
把它里面的粒粒挖出来。。==
得空没事做。。
死命折腾我。。

收拾到我傻~
4点才搞定。。

结论

买熊熊给你日后的女朋友女儿也好。。
千万不好买这种。。里面一粒粒的。。
危险

我明天考undang啊啊啊。。
天主保佑。
我现在读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