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 .. this few days =(


必须对这几天。。写一些。。。


有留意我的。。都知道。。
我跌进沟渠。。。
哭笑不得。。

膝盖。。损了。。伤了。。痛99。。。

三天后的今天。。
有点好转了。。
当了几天。。o.k.u..
哈哈。。

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我好了


最近。。我的kelab..
都在忙着。。valentine's day的礼物。。
学校的。。

很多状况。。
太多出乎意料的是发生。。

人手不够。。。

在这乘机打个广告。。

 kelab kemahiran hidup...

这个kelab..
虽然。。没有leoclub 等的好玩。。
但是。。也不赖。。♥

我们会举行。。一连串的活动。。比赛等。。

eg : 
做sushi..
做cake..
插花。。
煮东西吃。。

还有很多很多。。
想不起。。。

有兴趣的。。
可以向我。。vivien lee . 5 LILY 1
lee sin yie .. 5 DAISI 5
chia hui ying 5 LILY 3

报名。。
男女不拘。。

赶快报名咯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