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THE - D O M O - ? ♥




haha...
表妹的DOMO。。。

人家男朋友情人节送她..
像什么?
我没有的...







呐!!
这个傻婆!!
bababibi !!
我不是很喜欢domo咯。。。。
我喜欢。。。狗仔多点。。
哼!=p


我另个表妹。。
傻婆一个。。
抓着人家来拍照。。


没有得到它..
将就跟它来个合照咯...
haha



我喜欢 nicole
说的一句话:
现在男生很没有taste咯。。
我将美。没有人送我的。。


哈哈哈。。笑死我。。。
(其实。人家有人送的咯=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