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keep exam ♥


…………^^ 久没上来了~~




我的脚。。 被不知名的东东。。 弄成这样。。

真的好疼好疼。。

就。。 被逼。。 穿拖鞋上课。。 好多的人。。注目在我只脚。。 感觉好。。k yeng ... haizz...

中四。。
真的好不简单。。
试卷。。也越来越。。吓死人。。
考完后真得太无聊了。。
帮我的pensil box take foto ^^ yeah ^^



光补习。。
都耗了我的大半天。。
真的。。好累好累。。

超级。。 我的新补习中心。。
老师。。都好可爱^^
Y
听课。。准不会让你睡觉…^^


超级。。ms.tan (背对)。ms.shine ..^^
blerk ~~




上次的母亲节礼物。。
我没有买什么给我亲爱的妈妈。。Y
毛lui……T^T

只是。。做了卡片。。
如下:
我的纸。。看起来很皱。。
其实。。 那叫做。。creative ... 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