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雨后总有彩虹 ♥


下雨啦。。。。 提着雨伞。。
聆听着。。。雨滴在地上的优美旋律。。

毕生中。。最怕的。。便是‘雷雨交加。。闪电霹雳。。’
在那天。。它们。。却同时出现。。
我。。

一个人等待。。而我那雨伞。。
陪我等雨停。。



今天。。
在不同的地点。。
陪伴着我的。。
是载我去钢琴班的妈妈。。Y

''一样的天空。。
下这不一样的雨点。。
这次的雨点。。
比较寂寞。。
他们。。没有了雷公。。没有了闪电姐姐。。''

下雨后。。
却让我看见了彩虹。。
很开心 :) 。。真的!!!Y
好美好美。。!!!Y







它们。。

让我知道。。
雨后总会有彩虹的出现。。

我的年中考试。。
希望。。
也能得彩虹。。

Y ((( 加油!!! ))) 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