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 限度




有时候  不是不想表达出来 
而是习惯把伪装套给自己。

刺猬也是在自卫才会冒出身上的刺
我只是少了个刺 。

人很奇怪
偶尔对你太好 反而·你会有种恐惧感 


会问自己 凭什么要人家这样对你
铭记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其实也蛮矛盾 
人对你不好 你自己嫌这嫌那;
对你好了 怎么开始会产生恐惧呢?

再来.. 我真的好讨厌带刺的话。
这种话分两种,
一种是好朋友之间 用来开玩笑的 那种 
这种 我没怎样 反正就是开个玩笑 大家开心。

第二种
带刺的 伤了别人 是真的伤。
这种 我恨 我不喜欢 
为什么当你要从你那嘴出来时 不吞了进去,
 你吐出来 刺人家 又怎样了 自己开心了吗?

好 这事也蛮久了 ,
可是就是一想到 就恨。

说话如果再诚恳些 不行吗?
顾下别人的感受 不行吗?

不是我当时不反驳你,
只因为在你的车 我逼不得已 才闭着眼 闭着耳 吞了他。
会恨 为什么自己不反驳
会恨 为什么不要骨气点 就下车 自己回。
可是 对不起 我就是笨 就是容易欺负。
就是弱。
请原谅我 当我不再和你有任何联络

我 有我的 ---- 限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