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 宣泄。



最近生活都困在压力中。
没什么。终觉得。自己的惰性好累人。

我不是不想努力。
我是有心无力。

我不是笨。
我是不善于利用自己的聪明。

我不是傻。
我只是不想把自己的小聪明被撅出.
活在傻傻的世界里。
叫自我保护。

然而。
我可以在小六评估考试得到5粒苹果。
我没有补习。
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问回自己。
为什么现在不行?

我用的。。每一份。每一毫。
都出自于母亲。
补习费。巴士费。零用钱。
我好想好想。所有的补习费。
出于自己。但不能。

记得有一次。。
有人问我。
怎么没见过你爸爸?
我笑笑的说。。
爸爸在槟城做工。
他们会再问再问。打破沙煲问到底。



我还是会说。
我。不。知。道。

大人的世界。小孩你可以。静静么。

我不想给人知道。我的懦弱。
不想让人知道。我的曾经。
可以让我淡忘吗?


可以不要让我想起吗?

他。
不知道是路过的路人。还是停下休息的过客。
开始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他可以把我非常非常痛心的事情。演艺出来。
我。怕。
不要问为什么。也不需要问。

所谓的笑容。
自己也分不清。真笑。假笑。
不要怪我。我真的不会笑。
我更不喜欢嬉皮笑脸。
捧着别人大脚做人。
讨厌看人家脸色。
你不累。我累。

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
心憋着憋着。好纳闷。
有些事。留给自己。
我讨厌出卖的感觉。 =)



切记:做好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