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s t i c k y =D . ♥


s i c k y   

我的。。。。。.送我的~~
哈哈。。




讲真。。。有surprise..到。。
lam到。。
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有这样东西的存在的咯。。。。
哈哈。。是你告诉我的。。
你说你以后买给我try..
哪里知道。。
隔一天。。
就。。。waaa...
吓死我。。吓死我。。。



很好吃列~~
even orange flavour..
哈哈。。
最讨厌orange味的咯。。
可我觉得这个sticky的orange..
好像还不错~


thank Q ~~~~ 
MY 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