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一次过。。HABIS到完.... =D ♥

终于终于。。。。

我能update !!!!!!!!!
很兴奋~
很久没写了timmm..

比较特别的事。。
我一次过post
!!!

trip 的那个。。。
延后延后。。。
PAISEH.....

不用怀疑~
正是本小姐。。
丢着垃圾明显。。。



扫地tim....

( 我不是太得空才拍的 。。
moral project...讲明是moral...还要我们讲骗话。。
叹~~~)



然后弟弟最近到牙医那。。
补牙咯。。。

mamii  BIRTHDAY ...
不喜欢蛋糕。。所以雪糕///

RM51.87。。。。
就这里。。。

去了健伦JOANNEYAMAHA PIANO CONCERT..


( 蒙了。。浪费。。
对不起阿。。朋友。。)

来来来。。
介绍下。。

黑衣。。缩头缩颈的。。是健伦....
白衣的。。是英俊的伟洛。。。
中间那个。。笑到很灿烂的。。是风度翩翩的伟俊。。
最最最后面那个。。没脸见人的。。则是建廷。。chiu LALA 为花名。


                                                       跟你们说。。
这里全部我男朋友。。
BELIEVE IT OR NOT.?
 
没有拉。。
说笑说笑。。
没有说。。拿来笑?
才不要他们。。。。
OOPS ...sss
=X


CHLOE.,     NICOLE..
两姐妹花。。。
CHLOE 一直赞我美咯咯咯咯。。。
然后我那帮姐妹不歹得咯咯咯咯。。。


我啊哥。。
帅咧。。。

感激他。。
载我回家。。
请我吃鸡腿。。。^^

MWARHXXX..!!
OOPS...
=X..
不能将做。,。
人家....=P

还有就是。。
我的手长毛。。。。

阿~~~~

假的。。。。
哈哈哈哈。。。。
头发来的其实~~~ =P


然后///
现在是考试周。。
天天迟迟睡早早醒。。
读书咯咯咯咯。。。。

考到好成绩来咯。。
李诗韵。。。。。。。!!!

GOD BLESS VIVI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