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口= 我吃毛毛虫!!!!!

哭笑不得。。。
毛毛虫!!
它。。竟然在我嘴里游了1分钟。

很完美的午餐。。
给它。。
搞得更加完美。。。


 呐~~ 饭盒。。。
真的。。
我吃吃下。。
FEEL 到嘴巴好像有种没有吃过独特的味道。。
当我要嚼它。。突然又种匆动。。想看下是什么玩意。。

所以。。把它出来。。
一开始。。我还以为。。
是菜。。
但仔细一看。。。OH MY GOD !!!
 确确实实。。真真版版。。。
一条很肥的。。。毛毛虫。
好~不错~
我有口福~


SHARE去FACEBOOK ..
哪里知道。。
可爱的盈盈。。
她说要请我吃这个。。虫虫大餐。。
=。=‘’
今天也是我傻弟的大日子。
祝他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

。/。
咯咯咯咯咯咯。。。!!!
才能保护..你姐姐我嘛~~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